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4-19 04:30:00
日報

NiziU未能大紅 JYP能力受質疑

分享:
全日裔成員的NiziU未見大熱,有指將會更換成員。

全日裔成員的NiziU未見大熱,有指將會更換成員。

NiziU未能洗脫日本偶像團體的娘味,朴軫永品味被質疑。

NiziU未能洗脫日本偶像團體的娘味,朴軫永品味被質疑。

由日本SONY與韓國JYP娛樂合作打造的女團NiziU,本月7日發行組合的第二張單曲《Take a picture / Poppin'Shakin》,第一周售出347,432張,成為Billboard JAPAN的榜首,比去年12月發行的首張單曲《Step and a Step》的318,562張銷量略有增長。但日本音樂業界人士,對此成績仍不滿意,矛頭直指NiziU的監製朴軫永(JYP):「NiziU出道前就投入大量宣傳費,而且《Take a Picture》一曲,亦成為可口可樂的廣告背景音樂,各界對JYP的期望會嚴格些,所以大家開始分析歌曲賣不出去的理由。」
 

此外,音樂業人士又對JYP的品味提出質疑,「NiziU這個團體怎看都不時髦,JYP沒有了解隊中每位成員的個性和魅力。廣告贊助商開始與NiziU保持距離,只是時間問題。」NiziU代言了不少以年輕人為目標的商品廣告,但沒有達到爆炸性的效果,其知名度高卻不夠行銷能力,因此有傳NiziU準備更換成員1至於未來何去何從,就要看第三張單曲的銷售情况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