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2 23:00:08

Nowhere Boys新歌 邀張達明馮素波客串拍MV 

分享:
Nowhere Boys更展開一連四日的「移動音樂城堡」宣傳企劃,附設巨型LED熒幕宣傳車。

Nowhere Boys更展開一連四日的「移動音樂城堡」宣傳企劃,附設巨型LED熒幕宣傳車。

樂隊Nowhere Boys全新作品《我們的移動城堡》,不單邀請演藝界前輩張達明、馮素波拍攝MV,還有靚太Evelyn(蔡穎恩)擔任女主角,輕快的曲目,用音樂將快樂傳遞,Nowhere Boys更由即日起一連四日,展開「移動音樂城堡」宣傳企劃,附設巨型LED熒幕的宣傳車,將會播放《我們的移動城堡》MV走勻全香港。

今次MV,由Nowhere Boys鼓手NateEvelyn蔡穎恩擔任男、女主角,除了有兩位小童星演繹他們的童年戲分,年老階段還特意請來張達明、馮素波客串。MV故事分開兩條主線,年老的張達明偶然在拾荒時,執到結他與咪,音樂讓他快樂,令張達明轉眼間變成年輕的Nate,甚至返老還童,變成肥嘟嘟小男孩;至於Evelyn因為經常不快樂,令她瞬間變成馮素波,幸有童年版的Nate陪伴傳遞快樂,馮素波才得以變成活潑小女孩。

Ad Block
 MV還有靚太Evelyn擔任女主角。

MV還有靚太Evelyn擔任女主角。

雖然只是MV拍攝,但對Evelyn來說,絕對是演技大考驗,她解釋說:「因為故事講我一直好唔開心,所以衣著打扮係全藍色,我仲要好崩潰咁喊,但首歌我聽過,明明係好開心,但導演就用咗另一個手法去表達。」可能Evelyn演得實在太投入,剛到現場準備埋位的Nate,被她的舉動嚇了一跳,他說:「我幾驚你有事,仲諗住過嚟問候你,你真係演得好勁。」至於客串MV的張達明,笑言整天與Nowhere Boys一起拍攝,心境也變年輕,他說:「我後生都鍾意夾Band,最緊要係佢哋創作好嘅歌、同埋有特色嘅故事,今次合作好愉快,見到佢哋現場夾Band,好投入,我感覺到自己後生咗十幾年。」身為後輩的NateVan,連聲答謝達明哥參與之外,更小粉絲上身,表示看過對方無數作品,對他在多套電影中扮演「皇上」印象深刻,終於可以見到張達明真人,就像他們的新歌《我們的移動城堡》一樣,令Nowhere Boys五子充滿著很多快樂回憶。

Ad Block

Nowhere Boys本周啟動「移動音樂城堡」音樂宣傳企劃,一架特設巨型LED熒光幕、不斷播放《我們的移動城堡》MV的大型宣傳車,會在今個星期四、五(五月十一及十二日),遊走各區,將歡樂的歌聲帶到大街小巷,而Nowhere Boys五子,更會在今個星期六、日(十三、十四日),以「移動音樂城堡」宣傳車作為舞台,到中環、尖沙咀、荃灣等舉行音樂會,現場演繹新歌《我們的移動城堡》,傳遞快樂信息。

Nowhere Boys邀來馮素波客串MV演出。

Nowhere Boys邀來馮素波和張達明客串MV演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