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09 20:18:00

OMG足本MV有得睇!七仙羽用閃電七連鞭為P1X3L加持

分享:

七仙羽在《七救星》中為P1X3L改名叫《Oh My God》,更與他們三子一齊為新歌填詞,不少觀眾希望他們與七師傅的合唱歌可以成事。 他們合作的新歌終於出爐,MV除了有P1X3L三子登場之外,七師傅亦再以觀音造型示人。雖然今次MV未有七師傅rap的部份,但見到她雙手合十不停說︰「我是香港的狼辣度」,又為P1X3L獻舞兼送出飛吻,期間師傅更把閃電七連鞭運用到舞蹈之中!

相關新聞︰獲七仙羽加持 P1X3L推新歌《Oh My God》獲網民力讚

七師傅與P1X3L一齊在新歌又跳又唱。

七師傅與P1X3L一齊在新歌又跳又唱。

係仙氣!

係仙氣!

七師傅看好P1X3L將來會爆紅,表示無論改甚麼名字都不成問,她笑言:「不論你們叫Facial也好,Puzzle也好,都沒有問題。因為現在網民已經認識你們,剛才在街上也有粉絲找你們簽名合照,所以甚麼名字都沒有問題!」P1X3L感謝七師傅幫他們改名做「OMG」,但表示仍然會以P1X3L名義跟大家見面,他們說:「絕對沒有問題,大家叫我們『OMG』,只是多一個親切的稱呼。雖然『OMG』容易記,但我們仍然會用『P1X3L』,因為這個名字對我們很有意義。但要亦感謝七師傅,因為『OMG』的誕生令更多人認識我們。」

七師傅將閃電七連鞭融入舞蹈當中。

七師傅將閃電七連鞭融入舞蹈當中。

P1X3L希望透過《Oh My 7 God (feat. 七仙羽)》當中自嘲的方式提醒大家不要放棄,他們說:「這是一首充滿正能量的歌曲,歌曲表達了我們自入行以來的堅持及努力,同時希望想透過歌詞中的自嘲提醒自己不要放棄。」七師傅亦為他們打氣:「這首歌是希望叫堅持,無論旁人批評你衣著、打扮、髮型都不應該放棄。」

七師傅送上飛吻。

七師傅送上飛吻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