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7 15:01:54

P1X3L借新歌答謝fans支持 承諾陪伴大家走下去

分享:
P1X3L日前推出新歌《Wherever You Are》。

P1X3L日前推出新歌《Wherever You Are》。

P1X3L日前推出新歌《Wherever You Are》,不少人以為他們推出的是情歌,但原來這首歌是他們送給fans,以答謝Puzzle(P1X3L fans暱稱)一直以來的愛戴與支持,而且互相守護。

新歌MV見到三子與女主角遊歷不同地方,先在天台布置小天地嬉戲追逐,又玩枕頭大戰,漫天羽毛畫面相當唯美。另外,Phoebus帶女主角手牽手滾軸溜冰,又到籃球場談心;Marco帶女主角到畫室一起創作,感受文藝氣息;而George則帶女主角到貨櫃場探險,表達與Puzzle之間互相守護,一起探索前面未知的路途。

Ad Block

P1X3L盼與fans多見面

原來今次《Wherever You AreMV的女主角是位「真.素人」,就如各位Puzzle一樣,所有互動都是發自內心的真摯情感。P1X3L亦希望可以與一眾Puzzle互動,在將來在不同場合都有緊密的接觸,而Phoebus更特意加入滾軸溜冰場口,因為他希望日後都可以舉辦同樣活動與Puzzle見面。

P1X3L希望藉歌曲答謝Puzzle支持,他們說:「想藉着這首新歌特別多謝我們的粉絲,希望Puzzle知道,除了他們守護P1X3L之外,我們同樣在守護他們。我們承諾會陪伴大家走更遠的路,路上並不會孤單,因為有彼此的相伴。」

吳啟洋(Phoebus) 歐鎮灝(George) 葉振弘(Marco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