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31 20:26:25

Pandora首辦專場演唱會 帶樂迷穿梭浩瀚銀河

分享:
本地樂隊Pandora在九展首辦專場演唱會。

本地樂隊Pandora在九展首辦專場演唱會。

香港樂隊Pandora首個專場演唱會《Galaxy Within 2023》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。成軍超過十年、正式出道五年,Pandora終於踏上專屬的舞台,演唱會開始,現場響起《明日旅程》及演唱會主題歌曲《Galaxy Within》為專場揭開序幕,頭戴Mirror Ball的演員亦同時登場,代表Pandora透過音樂帶領樂迷從絕望中離開,走進太空艙展開這趟充滿未知的旅程。接着便獻唱《終點靠近時》、《風月》及《捉緊心跳》,吐露着再絕望仍然要抱着光,讓愛成為堅持的力量。

於太空艙內,Pandora藉着樂章準備與樂迷逃離絕望,節奏感強烈的《南天門》、《正邪說》與《最後一艘先鋒號》,令現場氣氛急升,台上台下齊齊隨着音符搖動,揮走所有悶氣,探討闊廣無邊的宇宙之旅隨即啟航。旅途上,滿眼盡時以千億顆星結集的星團與星雲,寂靜的飛行過程,Pandora憶起無數過去。曲式從搖滾風回到中慢板,《找出秒針的缺口》、《給若我》訴說一幕幕來自曾經的浪漫故事,此時,Pandora再來連串情歌《非理想愛人》、《聖人模式》與《限時動態》,從強裝堅強到勇敢放手,離別那段失落愛情的回憶,幽幽的餘韻在場館飄盪。Pandora與樂迷打招呼:「嘩,我哋一口氣唱咗13首歌,其實今日真係好開心。有冇人係由第一隻碟開始聽㗎?」台下即瘋狂歡呼回應。

 

Ad Block
Pandora成軍超過十年,終於踏上專屬的舞台。

Pandora成軍超過十年,終於踏上專屬的舞台。

Pandora送上充滿清新格調的《鄰家的你》,台下合唱聲不斷,氣氛甚好。緊接,為了緩和興奮的心情,Pandora獻唱慢歌《好結局》,貫徹他們造音樂的初心,即使這趟星河之旅盡是彎曲的路徑,仍然時刻以最真摯的音樂陪伴樂迷。來到演唱會的第五部分,Pandora唱《博奕論》時,大銀幕放映着玩味十足的美式漫畫風格影像,再來是《靈魂吶喊》及《登陸我的潘朵拉》,首首快歌讓樂迷再次興奮起來,台上台下又唱又跳,全場再次陷入瘋狂狀態。

一輪狂熱後,Pandora感觸地提到近年不少人選擇移居外地,當中包括他們的好友與樂迷:「過去一年,都好多朋友同我哋講,可能係最後一次睇Pandora嘅騷,因為好多人都要移民。大家都知,最近好多身邊嘅朋友移民,所以嚟緊呢首,都好想送畀我哋身邊三個都移咗民嘅朋友,希望大家幫我用電話拍低,等佢哋都可以睇到!送畀大家《重聚那一天》。」接着又獻唱《隱形遊樂場》,以歌聲祝福在他方的樂迷,場面感動又溫馨。唱畢,Pandora說:「嘩,好Heavy呀!咁Heavy應該做啲咩好呀?」台下即大叫「除衫」他們笑謂:「唔好啦,唔好搞嗰啲嘢,我哋玩吓啦不如!」然後送上玩味十足的《安全距離》,結他手Tony自爆剛才發生兩個小意外,他說:「頭先一首歌入面發生兩件事,一係我彈到手指抽筋,跟住個結他仲斷埋線,大家畀10秒我先。好,大家今日同我一齊跳到抽筋好冇?」

Pandora首個專場演唱會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。

Pandora首個專場演唱會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。

Pandora以《前進號》感謝樂迷在過去5年的支持,過程中有不少高低起跌,但他們亦期待以勇敢的心衝往未知,就如《Galaxy Within 2023》的主題般,Pandora從絕望裏站起來,選擇鼓起勇氣繼續征途。他們說:「你哋真係好正,太美好啦呢個moment!頭先未開場之前,我哋喺後面都聽到你哋叫,真係好正!」Pandora表示要向台下樂迷送禮物,隨即拋出幾隻紙飛機,然後唱出輕快的《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》象徵Pandora的期望,大銀幕播放Pandora親手繪畫的「火柴人許願圖」,當中最重要是多年過去他們從來未變,希望以音樂陪伴大家。「過去幾年,疫情又好,咩都好,大家都有啲日子唔係咁好過,但係希望Pandora嘅歌可以陪住大家。」接下來是完整版的《明日旅程》,呼應演唱會開首的序曲。

Encore部份,Pandora三子再次登場向樂迷送飛機,然後唱出《等妳願意》,「妳仍然不變輸出更多的溫暖 令我可一再去挑戰」憑歌寄意感謝樂迷無條件的支持與愛護,又請樂迷繼續陪伴他們成長,延續Pandora最鍾愛的音樂旅途。Pandora感謝麗英親手編帽打氣,自爆麗英曾誤會Tony與阿勤是BL關係,台下即大叫「咀佢」,場面搞笑。他們說:「真係好開心,多謝你哋,冇諗過我哋可以咁快賣晒啲飛,希望下次可以喺大啲嘅場唱畀大家聽,你哋嚟唔嚟先?」台下即報以尖叫,期待Pandora下個演唱會。最後,Pandora演唱《出走少年》時,台上台下大合唱的畫面,將是繼續支持三子的最強能量,Pandora首個專場演唱會《Galaxy Within 2023》完滿結束。

Pandora首個專場演唱會完滿結束。

Pandora首個專場演唱會完滿結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