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7 13:14:46

Reel頒獎禮|長輩級KOL李司棋獲獎好開心 多謝張敬軒幫手宣傳

分享:

張敬軒、李司棋及阿正等出席頒獎禮。

張敬軒、李司棋、趙祥誠(折骨Ben)、黃正宜(阿正)、衛詩雅、電競女神Rose Ma馬俊怡)、梁彥宗及多位KOL今日到尖沙咀出席《Reelly Awesome!第一屆十Reel頒變典禮》。

Ad Block

李司棋很開心獲獎,坦言自己一直很努力經營IG。

自認用心經營IG

李司棋作為全場最年長的得獎者,她上台表示很開心大家喜歡看她拍的片段,而且令她可以接觸很多年青人,認識不少新朋友。她指70年代曾經獲過類似的傳媒獎項,如今可以與一眾年青人獲獎,感覺特別開心。除了多謝教她使用social media的朋友外,她更特別點名多謝張敬軒。她說︰「我啱啱開IG嘅時候,軒仔不停幫我宣傳,同人講『一定要司棋姐IG,係全新嘅李司棋』!好多謝你,I love you!」台下的軒仔隨即用手做出心形圖案作回應。

她又表示要多謝自己,「另外一個人要多謝就係我自己,我真係好用心搞個ig,得到人哋幫助同支持嘅同時,亦都要多謝自己付出嘅努力,希望大家之後都要繼續努力!大家要記得follow我!」

李司棋上到台時,張敬軒不時傍實。

會場非常多人,軒仔扶實司棋姐落台。

阿正改行知性美

久未露面的折骨Ben早前以家庭原因停工,但他一直活躍社交平台並拍攝不少跳舞片段。他上台表示很開心大家都喜歡的跳舞片,日後會考慮加入更多元素,令大家有新鮮感。阿正上台致辭時,表示大家喜歡看她的搞笑短片,打算日後的短片要讓大家看到她的知性美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