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15 14:32:52

Rihanna大肚傳分手 A$AP Rocky疑不忠偷食設計師

分享:
Rihanna大肚傳分手 A$AP Rocky疑不忠偷食設計師

Rihanna為A$AP Rocky懷孕,但卻傳來兩人分手消息。

美國樂壇天后Rihanna,今年2月宣布未婚懷孕,經手人是其Rapper男友A$AP Rocky,近日卻傳出兩人分手消息,指男方在Rihanna大肚期間不忠,疑似出軌Rihanna的鞋履設計師好友Amina Muaddi。

Rihanna佗B後經常與A$AP Rocky出雙入對,又在公眾場合放閃,怎料一名法國記者在社交平台爆料,指Rihanna是親自踢爆男友偷食36歲的Amina Muaddi,繼而決定分手。Rihanna與Amina既有合作且關係不俗,雙方本來是朋友關係,雖然Amina前日更新IG時仍貼出Rihanna的新相,目前也有follow對方,但Rihanna已經取消關注Amina。

Rihanna最近為《Vogue》拍攝封面,在訪問中更談到與A$AP Rocky的相識經過,她又指:「我一直以為會先結婚,然後生小朋友,但誰規定一定要這樣?我當然不會讓這件事阻礙我成為一位母親。」對於分手傳聞,她與A$AP Rocky暫時未作回應。

 

Amina Muaddi

Amina Muaddi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