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14 17:49:14

Rihanna超級碗表演破盡Fox Sports Apple Music紀錄

分享:
Rihanna超級碗表演破盡紀錄。

Rihanna超級碗表演破盡紀錄。

美國超級碗於香港時間昨早舉行,賽事焦點並非酋長決戰老鷹的鬥決,而是中場休息的樂壇天后Rihanna表演。據Fox電視台的Fox Sports數據顯示,Rihanna的回歸演出創下多個紀錄,包括史上觀看次數第3多的電視節目、觀看次數最多的超級碗及Fox Sports史上觀看次數最多的賽事等,共吸引1.13億觀眾觀看。

Ad Block
超級碗中場騷場面震撼。

超級碗中場騷場面震撼。

比觀看賽事人數更多

雖然超級碗中場休息表演是全球焦點,但賽事仍是主菜。今屆就有所不同,Rihanna的表演在Apple Music贊助下有1.187億人觀看,比賽事多出500萬人。演出結束後,Apple Music上的全球同步收聽人數增長331%,超越過往的超級碗表演者。另外,Rihanna之前的作品亦在各地音樂排行榜上升,例如經典歌《Umbrella》再登上105個國家的排行榜,《We Found Love》亦在全球92個國家重新上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