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13 17:27:35

ryuchell受網絡欺凌結束27年一生 peco帶5歲兒返日為前夫辦身後事

分享:
ryuchell與peco曾以情侶檔發展。

ryuchell與peco曾以情侶檔發展。

近年以中性形象發展的人氣男模ryuchell(比嘉龍二),昨日被發現命喪事務所的涉谷區單位內,終年27歲。

警方判斷ryuchell是輕生離世,他的死訊曝光後,日本網民大表震驚,當地各界人士也紛紛留言哀悼。Ryuchell曾經結婚,與前妻peco婚前以情侶檔發展,深受電視台及潮流界歡迎,兩人於2016年結婚後育有一子,不過兩人在2022年宣布離婚,ryuchell曾被傳媒拍得帶兒子到公園享受親子樂,而囝囝現時就由母親撫養,peco早前帶兒子到關島參加summer school,就在ryuchell自殺前夕,囝囝才剛迎來5歲生日。peco當得悉前夫離世噩耗後,今日帶兒子從關島急返日本,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許步出接機大堂時,拖住兒子的peco戴上帽及口罩,不發一言未有回答記者提問。

Ad Block
ryuchell曾被傳媒拍得帶兒子到公園享受親子樂。 ryuchell離婚後勇於以女裝示人。

慘受網民攻擊

ryuchell離婚後勇於以女裝示人,他曾公開直認內心是個女性,對於成為丈夫要裝出男性一面而感到痛苦,幸得peco諒解,在離婚後以「新的家族形式」繼續生活,不過ryuchell近年受盡網絡欺凌,有人質疑他離婚是為了想要談新戀情,還斥他逃避作為一個父親的責任,而他疑似因受不了網民攻擊,將原本逾百萬人追蹤的IG帳號改成私人帳號。

peco得悉前夫離世噩耗後,今日下午2時許返回日本。 peco拖住兒子返回日本,未有回答記者提問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