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8 17:31:56

Sammi秉承「黃老太」真傳回憶返晒嚟 網民:後生一輩未必識

分享:
Sammi在廣告中秉承「黃老太」真傳,並表示回憶返晒嚟。

Sammi在廣告中秉承「黃老太」真傳,並表示回憶返晒嚟。

鄭秀文(Sammi)日前為大型連鎖超市拍廣告,昨日她在社交網貼出宣傳片,片中見她化身職員「Mi姐」,秉承黄老太的格價精神,且模仿黃老太的美妙扭籮步伐,相當鬼馬;其後她更貼出與黃老太的合照,興奮寫道:「回憶返晒嚟!有請品質兼格價專家- 黃老太 #共同回憶 #黃老太 #Mi #chill正」不少網民都留言笑指:「後生一輩未必知黃老太係乜水」。

而昨晚Sammi亦出席超市50周年廣告首播活動,主持森美亦在社交網上載與Sammi的合照,並興奮表示:「合照呀!!! 開心到呢!!! 個心真係開咗呀!#我爆衫了」而Sammi 亦有留言回覆:「Sammy and Sammi」。

 

森美與Sammi合照開心得爆衫。

森美與Sammi合照開心得爆衫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