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22 15:46:41

Sammi鄭秀文中新冠 病足9日體力未恢復

分享:

鄭秀文透露自己確診了9日。

鄭秀文(Sammi)將於7月舉行個唱,正為個唱努力的Sammi不幸於13日確診新冠肺炎,直至昨日(21)才變回一線。她直言體力仍未完全恢復,令演唱會的排練停頓,耽誤了很多時間。

Sammi說︰「513日確診。516日本來需要同Jeffrey上電台為《致我們的夢想》做宣傳訪問,都做不了。演唱會所有排練無奈停頓,耽誤了很多時間。今天(21)才變回一線。現在耐心等體力恢復。#初初以為兩三日就會完事#waitpatiently #等待。」Sammi之後上載跳舞室妝練舞的片段,表示只好看著片段等體力慢慢恢復。

Ad Block

Sammi上載快測照片,並稱由13日中招直至21日才變回一線。

確診後體重上升

Sammi下午上載自拍影片,聲音沙啞的她表示自己沒有變瘦,反而肥了5、6磅及皮膚變好。她表示暫時沒有做運動,食了不少東西補充體力,自己會休息多一、兩天才回去彩排,直言彩排的進度落後很多,內心非常害怕,但現階段要先調理身體才可有體力應付之後的工作。她亦打hashtag透露工人姐姐也一同確診︰「#原來重咗幾磅好好睇好似後生咗少少#工人姐姐一齊確診彼此有伴#selfcare#慢慢恢復#夜晚唯有睇大頭綠衣鬥殭屍渡日

Sammi表示皮膚變好,體重不跌反升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