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28 13:26:23

SKE前成員大場美奈上岸 閃嫁職棒選手石川柊太

分享:
SKE前成員大場美奈上岸-閃嫁職棒選手石川柊太

SKE前成員大場美奈上岸 閃嫁職棒選手石川柊太

日本女團AKB48多位昔日人氣成員相繼嫁人,今日輪到9期生大場美奈宣布上岸,與31歲職棒選手、來自福岡SoftBank Hawks(福岡軟件銀行鷹)的石川柊太註冊結婚。

現年30歲的大場美奈在2009年加入AKB家族,跟島崎遙香屬同期正規成員,同時效力SKE48及AKB48,靠甜美外貌獲得大批粉絲支持,曾在2018年舉行的第10屆AKB人氣總選中登上第8名。去年4月,大場美奈退團結束多年的偶像生涯,今日還公開結婚喜訊,與石川柊太發聯名聲明,表示要組織一個歡笑聲不絕的幸福家庭。

大場美奈宣布上岸,與職棒選手石川柊太註冊結婚。

大場美奈宣布上岸,與職棒選手石川柊太註冊結婚。

Ad Block
30歲的大場美奈在2009年加入AKB家族。 大場美奈曾在2018年舉行的第10屆AKB人氣總選中登上第8名。 大場美奈去年4月退團,結束多年的偶像生涯。 大場美奈與石川柊太發聯名聲明公開婚訊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