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0 14:13:14

So Ching@COLLAR年初歸隊 曾透露時間唔夠用

分享:

COLLAR於1月12日齊人出席活動,So Ching再與fans見面,令不少人興奮。

COLLARMIRROR演唱會意外發生之後,沉藉了一段時間,期間成員各自出席活動時,為免講多錯多,所以每次完騷之後都拒做訪問。直到年初舉行的叱咤頒獎禮,So Ching再度亮相。當時八位成員預告2023年會有不同工作推出,So Ching亦多謝fans一直的支持,並稱阿Mo也想她再度活躍起來,因此與他達成共識,更指她亮相幕前亦有助男友的康復心情,呼籲大家繼續為他祈禱。

So Ching當時稱阿Mo會使用Siri跟她溝通,加上阿Mo的情況亦較穩定,所以雙方都達成共識,自己會復工,並謂:「我都唔想辜負隊友同fans」,當被追問是否有想過退團,當時So Ching表示沒有,Marf表示全隊人私下有互相聯絡和支持。

COLLAR自MIRROR演唱會意外之後,首次齊人出現是叱咤頒獎禮。

Ad Block

年初醫院批准So Ching每日探阿Mo

同月,So Ching出席COLLAR一周年活動時,被問到如何分配時間,她表示自己仍在適應中,因為要同時照顧阿Mo及工作,還有自己的休息時間,「始終各方面都要調教,希望各方面都做得好。」

Mo父親李盛林牧師曾指So Ching是一個單純的女孩,自阿Mo出事後,更是無條件付出,連醫護說她已經是一個照顧重創病人的專家。對外間指So Ching不停埋怨,李牧師說︰「我覺得她承受好大壓力,外人不能了解,她也需要一種內心世界的表達。」今年初,李牧師稱So Ching獲醫院批准每天到醫院陪阿Mo,她是阿Mo的精神支柱,並指So Ching獲准每天到醫院之後,對阿Mo的情況有很大的幫助。

Ad Block

So最後一次亮相COLLAR活動是今年3月Clockenflap 活動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