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2 19:15:58

So Ching@COLLAR復工全民感動 出po留言︰2023年只有一個願望

分享:

COLLAR齊人上台,場面感動。(李睿哲攝)

COLLAR成員So Ching(蘇芷晴)昨日回歸團隊,她的出現令大家非常感動,當她在叱咤頒獎禮舞台上單獨演唱環節時,全場掌聲如雷,就連看直播的網民也坦言邊看邊尖叫,隔空為So Ching打氣。

So Ching的IG限時動態。

So Ching的IG限時動態。

Ad Block

So Ching︰多謝你的堅強

So Ching今日在IG出po寫道︰「多謝你的堅強,教我靠信念先可以走過來,2023年只有一個願望!」而每一句都有一個黃色心心emoji,似是代表阿Mo給予她支持,令她重上舞台。

昨晚So Ching在後台接受訪問時稱,男友阿Mo很支持她每一個決定,而她再度活躍,亦對他的治療和康復之路有很大的動力,她並呼籲大家繼續為阿Mo祈禱。問到她的新年願望,她說︰「我嘅新年願望只有一個,大家都會知,大家繼續為我男朋友祈禱。」

So Ching表示復工對阿Mo的康復之路有極大作用。(李睿哲攝)

So Ching表示復工對阿Mo的康復之路有極大作用。(李睿哲攝)

與Winka個唱重開在即

另外,芯駖亦有預告本月12日是COLLAR出道一周年,當日會有慶祝活動。與此同時,So Ching與Winka原定去年舉行演唱會,但因為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而延期,早前主辦方表示1月初有消息公布,隨住So Ching復工,相信她與Winka亦很快會合體開騷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