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23 20:51:18

So Ching教跳舞收平民價 感激粉絲繼續營運後援會:Can’t thank you enough

分享:
So Ching離開娛樂圈之後,重投跳舞老師生涯。

So Ching離開娛樂圈之後,重投跳舞老師生涯。

COLLAR前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離開娛樂圈之後,重投跳舞老師生涯,並夥拍好友Carol一齊教跳舞。近日,有網民發現女團出道的So Ching ,未有趁機收星級價錢,學費只跟同校其他老師一樣,教一堂個半鐘只收160元,而雙人班亦只是200元一堂,相當經濟實惠。而So Ching 開的單人班,反應非常熱烈,一宣布開班更已火速爆滿。

另外,退團已一個多月的So Ching 其後緩會一班粉絲亦對她不離不棄,後援會管理員與So Ching商討過後,決定保留繼續營運,而餘下應援資金將留待日後So Ching其他活動使用,So Ching罕有在社交平台留言感激粉絲謂:「Can’t thank you enough」。

Ad Block
So Ching跳舞班收平民價。

So Ching跳舞班收平民價。

單人班火速爆滿 。

單人班火速爆滿 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