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1 17:41:31

Spotify2022︱Bad Bunny連續3年蟬聯冠軍 BTS BLACKPINK成港人最愛K-Pop組合

分享:
HK ENT

Bad Bunny連續3年蟬聯全球最高串流量歌手的第一名寶座。

全球最大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,今日公布2022年度回顧,從4.56億名聽眾的聆聽數據中,統計出最受歡迎歌手,本年度,國際級歌手Bad BunnyTaylor SwiftDrakeSpotify全球最高串流量專輯、歌曲及歌手等榜單中名列前茅。來自波多黎各的饒舌歌手Bad Bunny今年創下超過 185億的串流量,更已連續三年蟬聯全球最高串流量歌手的第一名寶座。

K-Pop

BTS再度榮登香港最高串流量K-Pop歌手。

BLACKPINKPink Venom3個月登頂

除了廣東歌,香港人熱愛K-Pop文化,當中尤以防彈少年團(BTS)再度榮登香港最高串流量K-Pop歌手。排名第二的是女團BLACKPINK,其今年推出的大熱曲《PINK VENOM》,只用了3個月後,就榮登香港最高串流量K-Pop歌曲榜首。

K-Pop

BLACKPINK成港人第二最愛K-Pop組合,但推出3個月的神曲《PINK VENOM》,卻成為香港最高串流量K-Pop歌曲榜首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