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5 12:12:04

SPY×FAMILY︱4童星輪流演真人版安妮亞 首度一家三口驚喜亮相螢光幕

分享:
SPY×FAMILY︱4童星輪流演真人版安妮亞 一家三口首度驚喜亮相螢光幕

舞台劇《SPY×FAMILY》定明年3月8至29日在東京帝國劇場公演。

大受歡迎的《SPY×FAMILY》早前宣布開拍舞台劇版,鐵定明年3829日在東京帝國劇場公演,一直令人關注的安妮亞,昨晚終於公開四位童星的演出人選,屆時會由年齡介乎59歲的小演員輪流站台演出。

 

 

Ad Block
官方昨日公布會由四位年齡介乎5至9歲的小演員扮演安妮亞。

官方昨日公布會由四位年齡介乎5至9歲的小演員扮演安妮亞。

昨晚首度登場

舞台劇《SPY×FAMILY》早前已發表主角人選,「黃昏」洛伊德分別由37歲演員鈴木擴樹及32歲型男森崎溫演出「睡美人」約兒則是26歲唯月Fuka與日向坂4622歲成員佐佐木美玲,而經過一輪甄選後,四位安妮亞分別為池村碧彩(6)、井澤美遙(5)、福地美晴 (7)增田梨沙 (9),除了福地美晴是初入行外,其餘三人也有不少幕前的演出經驗,而增田梨沙昨晚偕森崎溫、唯月Fuka亮相富士電視台大型節目《FNS歌謠祭》,首次以「一家三口」形式作驚喜演出。

9歲童星增田梨沙,昨晚偕森崎溫、唯月Fuka亮相富士節目《FNS歌謠祭》驚喜演出。

9歲童星增田梨沙,昨晚偕森崎溫、唯月Fuka亮相富士節目《FNS歌謠祭》驚喜演出。

四位小演員資料

增田梨沙 福地美晴 (7歲) 未有演出經驗,人生首次試鏡即贏得安妮亞這個角色。 池村碧彩 (6歲) 2019年出道,曾在2021年晨早劇場《歡迎回來百音》中演主角的童年時代,亦演過多個廣告。 井澤美遙 (5歲) 去年出道參演舞台劇,至今已有三部作品的經驗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