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5 17:25:42

Stanley日本考獲滑雪教練證書 Jeremy連續學3隻舞預告出新歌

分享:

巨龍(Stanley)與豬仔(Jeremy)近日都有不少新搞作。

「大表波」邱士縉(Stanley)月初完成16MIRROR演唱會後,便飛到日本滑雪「叉電」。早前,他在社交網表示好開心買了人生第一塊滑板,並謂「會滑好啲架板板」。原來,Stanley唔係「玩玩吓」,日前他在IG限時動態上載在日本二世古考獲「Snowboard Instruction New ZealandLevel 1的證書照片,留言︰「Done!Call me邱教練。」相當厲害。

早前同樣去日本旅行的的李駿傑(Jeremy則已回港,並重新投入工作,昨日他在社交網透露:「今(昨)日連續學三隻舞!五點跳到十點 ,我都覺得自己好叻」。今日(24日)他再預告:「直接話你知,我今日拍mv」看來Jeremy很快又會有新歌推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