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17 22:04:10

Super Junior崔始源被8歲外甥女戀事嚇到「O嘴」

分享:
崔始源與8歲外甥女金敏談戀事,被嚇到不知所措。

崔始源與8歲外甥女金敏談戀事,被嚇到不知所措。

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,早前攜同8歲外甥女金敏擔人氣綜藝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的嘉賓,人細鬼大的敏兒自爆鍾情於青梅竹馬的同學,更分享情陷三角戀的煩惱,見慣大場面的始源嚇到當場「O嘴」,急急教外甥女挑選好男人之道。

始源帶同金敏與友林元熙聚餐,其間始源半說笑地問外甥女的感情狀況,料不到敏兒竟坦承已有對象:「他叫民謙,目前還沒交往,我們從3歲開始就是朋友。」兩位叔叔驚魂未定,敏兒還乘勢投下震撼彈,自爆正陷於三角戀,「還有別的孩子……在幼稚園的校車裡,趁老師不在和我親親,那時戴著口罩;其實我不喜歡他,但他以為我喜歡他。」最令她不滿是兩人都戴著口罩,沒見過「初吻對象」引發全場爆笑!

8歲外甥女陷入三角戀,始源嚇到眼凸。 始源父愛爆發,教外甥揀好男人。 敏兒還收到初戀情人送的玫瑰,始源難以置。

始源父愛爆發 教外甥女揀好男人

其後敏兒表示情繫青梅竹馬的民謙,「我喜歡能陪伴我的人,可以經常在一起的那種男人。」始源雖感不知所措,仍不忘告誡外甥要慎選男人,「記得叔叔說過你要跟怎樣的男生交往嗎?一定要和會送花給你的男孩子交往!」敏兒就分享透露勁浪漫超溫馨的初戀,「他送過花給我,生日時給我一封信和禮物,是玫瑰花。」最後她難頂大叔們的強勢追問,輕輕拋下一句:「別再提戀愛的事。」《我家的熊孩子》已登陸「黃Viu煲劇平台」,每星期邀請不同界別紅星做嘉賓,讓主持人申東燁、徐章焄和星級媽媽團一同觀察單身男藝人的生活狀況。

Ad Block
金敏表情多多,似足始源。 Super Junior近日推出近曲《Callin'》(始源Instagram圖片) 《我家的熊孩子》已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