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31 20:36:54

Sydney Sweeney主演《無聲絕境》小說家驚慄片

分享:
24歲的Sydney已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。

24歲的Sydney已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。

憑HBO人氣劇《毒癮女孩》(Euphoria)成名的當紅偶像Sydney Sweeney,將會主演《國定殺戮日》(The Purge)、《無聲絕境》(A Quiet Place)小說家Madison Lawson新作《The Registration》。改編自《The Registration》電影講述少女在一個允許公民合法謀殺的世界中求生故事,橋段極似《國家殺戮日》。Sydney在片中飾演主角Lynell Mize,她要在14日內找出自己為何成為被殺目標的原因。

Sydney新片改編自小說《無聲絕境》小說家同名作品。

Sydney新片改編自小說《無聲絕境》小說家同名作品。

外界睇好一片成名

Sydney Sweeney於劇界打出名堂,但影圈只屬新人,外界睇好她憑此片可立足荷李活。原因是9月27日出版的小說《The Registration》,文壇評論員對《The Registration》有讚冇彈,認為故事結構非常扎實,擁有一定程度的追看性。如電影可將小說神髓溶入,Sydney有望在影圈彈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