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09 21:48:39

T.O.P衰吸毒博反身拍《魷魚2》 韓網友要求退演

分享:
K-Pop

上月29日《魷魚2》公布新一輪演員名單,T.O.P有份參演,韓國本土與外國觀眾反應兩極。

Netflix大熱劇《魷魚遊戲2》,上月尾公布新演員名單,其中最受矚目首推男團BIGBANG前成員T.O.P(崔勝鉉)。今日有韓國媒體報道,T.O.P能夠成為《魷魚2》演員,完全因為他與劇中主角李政宰的友情,獲好友安排才能接演這齣大熱劇集,因此韓國網民粉粉叫T.O.P退演。

 

李政宰被拉落水

傳媒就此事詢問李政宰的經理人公司Artist Company,獲得回覆是:「T.O.P入選《魷魚2》的演出,完全和我無關,是導演黃東赫挑選的。」黃東赫則透過劇組表態,「不會就此事發表任何評論,並且以後不會回應此問題。」黃東赫又指:「很快我就會為《魷魚2》開鏡拍攝,如果我開始拍攝的話,我想應會拍攝一段長時間。」劇組又透露,暫時冇收過T.O.P的退演通知。

K-Pop

李政宰被指安排T.O.P參演《魷魚2》,他回覆傳媒與他無關。

韓國風氣唔容許名人犯錯

對於韓國觀眾對T.O.P參演《魷魚2》如此反感,因為T.O.P曾4次吸食大麻被起訴,2017年7月,獲韓國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、緩刑兩年及罰款,加上BIGBANG隊友的「勝利門」事件,以及其經理人YG娛樂老闆梁鉉錫涉嫌恐嚇女毒販、海外賭博一事,令他的形象一落千丈。

而韓國的社會風氣,身為名人引起過軒然大波的事情,卻在國內外最受期待的影集中擔任主要角式,這是不合理的事情。加上2020年2月T.O.P在IG直播時說,「我只是想這樣展示一次自己。因為人們似乎不知道我是如何活著的,所以我才開想直播。」T.O.P又在直播稱:「我不會在韓國復出。我跟本不想復出。我的朋友們把我趕了出來。太糟糕了。」

 

T.O.P歷年造型照:

K-Pop K-Pop K-Pop K-Pop K-Pop K-Pop K-Pop K-Pop K-Pop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