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2 17:26:25

Taylor Swift 291億點擊率稱冠Spotify Drake連續7年成播放量最top rapper

分享:
生活

Taylor Swift與Drake,在樂壇平分春色。

據外國報導,全球最大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,今年播放量最多的藝人,Taylor Swift291億點擊率稱冠,她亦是唯一位居榜首的女藝人。此外Taylor Swift剛取代貓王Elvis Presley,成為美國專輯榜史上,排名第一時間最長的獨唱歌手。

2012年起,Spotify每年都會發布該音樂平台串流播放量最高藝人排行榜,其中Drake和波多黎各rapper Bad Bunny曾三度位居榜首,而Bad Bunny是唯一一位連續3(20202022)榮登榜首的藝人。今年的排名的前五位,第一名Taylor Swift、第二名Bad Bunny、第三名The Weeknd、第四名Drake、第五名Peso Pluma

生活

Taylor Swift取代貓王Elvis Presley,成為美國專輯榜史上,排名第一時間最長的獨唱歌手。

而加拿大rapper Drake,於2023年成為Spotify,最高點擊率的rapper,他的串流播放量超過176億次。其實早在去年中旬,RapCaviar已將Drake評為Spotify有史以來播放量最多的rapper,排在他後的是EminemYeJuice WRLDXXXTentacion。他亦是連續7年成為Spotify上播放次數最多的rapper

 

去年Drake發布了兩張專輯,《For All the Dogs》和《Scary Hours 3》。《For All the Dogs》收錄了23首作品,並與SZAChief KeefBad BunnyJ. Cole21 Savage等一班藝人合作,之後對外宣布,因健康問題暫停所有創作與宣傳。至於Drake今年會否在推出新作,目前還沒有確定消息,其樂迷可以繼續關注他的動態。

Ad Block
生活

Drake連續7年成Spotify播放量最多的rapper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