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28 19:02:42

Taylor Swift巡唱電影破紀錄 串流頻道繼續播

分享:
巡唱電影大收2.5億美元,天后繼續賺大錢。

巡唱電影大收2.5億美元,天后繼續賺大錢。

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一票難求,團隊決定製成電影於上月公映,結果繼續大收。據Deadline報道,The Eras Tour電影全球票房高達2.5億美元,打破所有音樂電影成績,暫成史上最賣座音樂電影。Taylor今年已演出66場演唱會,明年繼續演出85場,首站地點為東京巨蛋,時間為2月7-10日。

電影不票房破紀錄,成史上最賣座音樂電影。

電影不票房破紀錄,成史上最賣座音樂電影。

電影落畫後,在串流頻道繼續有得睇。

電影落畫後,在串流頻道繼續有得睇。

生日串流頻道播

因檔期關係,The Eras Tour電影大部分地方已落畫。Taylor昨日於IG發文:「我就快生日了,想要一個有趣的方式慶祝。我會將The Eras Tour電影在串流頻道上架,讓大家可在家觀賞,更會將3首原本刪除的歌曲《Wildest Dreams》、《The Archer》和《Long Live》放回電影中。」暫未知The Eras Tour在12月13日開始於哪個串流頻道播出,Deadline估計離不開Apple TV+、Netflix、HBO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