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1 19:22:57

Taylor Swift收1億美元版稅 約姐妹飯局慶祝

分享:
Taylor與Blake現身紐約再約飯局。

Taylor與Blake現身紐約再約飯局。

天后Taylor Swift剛在金球獎頒獎禮被主持Jo Koy的低俗笑料嘲諷,但無損她超靚心情。昨日,她相約好姐妹Blake Lively、「蝙蝠女」Zoe Kravitz等現身紐約飯局,慶祝她去年收到巨額版權稅。據雜誌《People》報道,穿上Gucci套裝的她與「死侍」老婆Black Lively同步到場。Taylor包得密實,Blake穿上的迷你裙盡show長腿。兩人行入餐廳後,「蝙蝠女」Zoe Kravitz到場,她欠缺笑容心情麻麻。

Taylor從重新錄製的專輯獲天文數字版稅。

Taylor從重新錄製的專輯獲天文數字版稅。

哈佛教授Stephanie Burt公開聘請助理。

哈佛教授Stephanie Burt公開聘請助理。

SpotifY賺到笑

Taylor去年舉行的巡迴演唱會The Eras空前成功,連帶唱片銷售節節上升。其重新錄製的專輯《Sprak Now(Taylor’s Version)全球大熱,更成為音樂串流頻道Spotify 2023年流量最高的歌手,預計她所收取的版稅高達1億美元。另外,哈佛大學教授Stephanie Burt公開尋找「Taylor Swift課程」助理。Stephanie Burt日前在X(Twitter)發文:「哈佛的Taylor課程非常受歡迎,我們需要額外的助學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