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04 18:50:14

Taylor Swift演唱會紀錄片預售打破《蜘蛛俠》紀錄

分享:
Taylor集合美貌身形靚聲於一身,難怪紅遍全球。

Taylor集合美貌身形靚聲於一身,難怪紅遍全球。

樂壇天后Taylor Swift世界巡迴演唱會Eras Tour上月結束美國及墨西哥站,雖然每場也可容納數萬人欣賞,然而仍一票難求,有大量樂迷未能睇到天后演出。Taylor早前宣布演唱會將拍成紀錄片《Taylor SwiftEras Tour》,今年1013日於北美戲院上映,樂迷即湧到網站購預售票,結果91日預售票房達3,700萬美元,至今累計預售超過7,000萬美元,打破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、《星球大戰:原力覺醒》紀錄。Taylor演唱會紀錄片來勢洶洶,同期上映的《驅魔人:信仰者》(The ExorcistBeliever)及美琪賴恩(Meg Ryan)愛情片《What Happens Later》,也要避開天后紀錄片延期上映。

Eras Tour每場也座無虛席。 網民認為Taylor這條傘裙是演唱會中最靚服飾。 紀錄片將會睇到Taylor多套舞台服。 為避開Taylor紀錄片,《驅魔人:信仰者》延期上映。 美琪賴恩與《X檔案》大衛杜楚尼合演愛情片《What Happens Later》。
Ad Block

每場唱足3.5小時

Taylor巡迴騷開足年半,剛完成美國和墨西哥站,之後輪到歐洲及亞洲兩地演出,傳媒分析演唱會每個細節。Taylor每場演出長達3小時30分鐘,合共唱了46首歌曲,換上16套不同服飾,整個演唱會預設46套舞台服,還有16位舞蹈員。但舞台效果變化不大,比起另外兩位演唱會天后BeyonceKaty Perry的舞台設計略為失色。

Beyonce演唱會的道具馬更華麗。 另一天后Beyonce舞技比Taylor和Katy出色。 Katy每次開騷也有華麗道具馬襯托。 舞台天后Katy Perry的演唱會愛玩奇特服飾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