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09 18:03:14

Taylor Swift爆分手 與Joe Alwyn結束6年情

分享:
Taylor Swift爆分手 與Joe Alwyn結束6年情

Taylor Swift和Joe Alwyn曾經恩愛,近日卻爆出已分手消息。

樂壇天后Taylor Swift與英國男星Joe Alwyn拍拖6年,近日卻驚爆出分手,消息震撼廣大粉絲。

Taylor Swift走紅後多次換畫,她於2016年起撻着Joe Alwyn,女方去年底的第10張專輯《Midnights》才找來男友助陣放閃,美媒卻傳出兩人已經分手的消息,雖然雙方發言人未有回應,但Taylor Swift展開《The Eras Tour》巡迴演唱會後便開始流傳兩人感情生變,有消息人士指出他們並不是戲劇化分手,而是感情自然就到了終點。

Joe Alwyn一向低調,以往曾說即使求婚也不會透露給外界知道,因此這次分手消息傳出,相信也不會出來回應。Taylor Swift以往曾憑歌寄意「唱衰」舊愛,有網民直指這位樂壇才女趁住今次分手又有創作靈感。
 

Ad Block
Taylor Swift戀上Joe Alwyn,美媒報道兩人已結束6年情。 Taylor Swift與Joe Alwyn驚爆分手,消息震撼廣大粉絲。 Taylor Swift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