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9 21:01:21

Taylor Swift獲頒榮譽博士 自言1分鐘扮50種喵叫

分享:
Taylor取得畢業文憑,心情勁靚。

Taylor取得畢業文憑,心情勁靚。

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昨日現身紐約洋基體育場,參加紐約大學畢業禮,並領取榮譽藝術博士學位。穿上畢業袍的Taylor上台領取文憑時表示:「感謝紐約大學,讓我在技術上成為一名博士,至少在文憑上是。緊急情況下希望你不會遇上我,除非你的情況是急需聽一首旋律優美的歌曲來治療,或是需要有人能在1分鐘說出50種喵聲。」

與天后齊齊畢業,絕對是千萬粉絲夢想。

與天后齊齊畢業,絕對是千萬粉絲夢想。

靠努力完成學業

紐約大學讚揚Taylor是同世代最值得表揚的藝術家之一。Taylor向數千位畢業生說:「我沒有資格告訴你們怎樣做,你們也經過努力、犧牲才有今日的成就。我的成功要訣,就是不要怕丟臉,犯錯是無可避免的。錯後,我們會復原,之後會學習更多,我也夠努力才成為今日的我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