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25 20:47:18

Taylor Swift與男友吹海風歎名牌日本料理Nobu

分享:
Taylor講到好肉緊,Travis繼續食嘢。

Taylor講到好肉緊,Travis繼續食嘢。

天后Taylor Swift自去年9月與美式足球隊肯薩斯城酋長球星Travis Kelce拍拖後,經常放閃,就算忙於舉行歐、亞巡迴演唱會「The Era Tour」,一有空檔就馬上飛回美國見男友。TMZ等美媒日前影到兩人現身著高尚地方馬里布(Malibu)享受午餐。周日中午,穿上迷你裙的Taylor與男友手拖手在馬里布著名的日本料理Nobu午餐,兩人點了壽司等美食,Travis技巧純熟用筷子夾壽司,Taylor笑望他似說「厲害」。

兩人用餐後坐車離開。

兩人用餐後坐車離開。

Nobu香港分店位於尖沙咀麗晶酒店。

Nobu香港分店位於尖沙咀麗晶酒店。

全球著名料理

兩人選擇了室外坐位,當日天氣晴朗,邊吹海風邊歎美食的Taylor不停說話,說到興奮之時更大聲呼叫,男友就邊食邊聽,但似乎唔太專心。1小時後,兩人離開Nobu行去停車場,Taylor全程向記者微笑,之後乘7人車離去。Nobu全球多地也有分店,由頂級廚師松久信幸、影帝羅拔迪尼路(Robert De Niro)創立,主打新派日本料理,畢彼特(Pitt Brad)、愛瑪史東(Emma Stone)也是Nobu捧場客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