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1-25 19:05:00

Taylor Swift遭抹黑 爆粗鬧Blur主音

分享:
Taylor Swift被抹黑發晒火。

Taylor Swift被抹黑發晒火。

有人又激嬲天后Taylor Swift,英國著名樂隊Blur主音Damon Albarn日前接受《洛杉磯時報》訪問時,講到唱作人問題。他表示:「我愛Billie Eilish兄妹的音樂,非常出色。」記者問他對Taylor Swift的睇法,他說:「我愛她,但她的歌不是自己寫的。」Taylor Swift看過報道後嬲爆,發火爆粗出聲明澄清。

Damon事後道歉仍未能平息事件。

Damon事後道歉仍未能平息事件。

天后轟抹黑

Taylor Swift在聲明中表示:「我一直是你(Damon)的超級fans,我聽到你所說的,令我非常難過。你可以不愛我的創作,但你抹黑我,行為很差。我澄清,所有作品也是我創作的。」Taylor Swift的音樂總監Jack Antonoff也鬧埋一份:「Damon沒看過Taylor Swift在錄音室工作,就請早回。」Damon事後澄清道歉,指記者誤會了他的意思。

Taylor Swift發文鬧爆Damon。

Taylor Swift發文鬧爆Damon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