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31 18:26:28

Taylor Swift重錄專輯賺大錢 唱片公司即改合約

分享:
Taylor重錄多張專輯賺到盤滿砵滿。

Taylor重錄多張專輯賺到盤滿砵滿。

樂壇天后Taylor Swift不單演唱會場場爆滿,新專輯或是重錄專輯也超級賣得。她於10月27日推出的重新錄製專輯《1989(Taylor’s Version)》不到一星期已登上銷售榜冠軍獲巨大利潤。但就令到舊有唱片公司一分毫也賺不到。有見及此,一些國際性的唱片公司需要更改歌手合約,不容許他們重錄專輯。

Ad Block
Taylor在演唱會宣布推出重錄專輯《1989》。

Taylor在演唱會宣布推出重錄專輯《1989》。

30年後也禁重錄

據音樂雜誌《Billboard》報道,Taylor Swift因抗衡舊有版權問題,令她重新錄製專輯,之後竟大受歡迎,同時影響唱片業文化,亦降低原曲母帶的價值。所以,Universal Music Group、Sony Music Entertainment與Warner Music Group也更改歌手合約條件,禁止歌手離開唱片公司10年、15年甚至30年後重新錄製專輯。專打荷李活娛樂事業官司的律師表示,因為唱片公司未能獲得重新錄製專輯的分紅,理所當然要更改合約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