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7 18:26:09

The First Take|姜濤Anson Lo與雙Jers唱《RUMOURS》 期待分享四子練習多時的成果

分享:
姜濤、Anson Lo、Jer和Jeremy將代表MIRROR唱四人版的《RUMOURS》。

姜濤、Anson Lo、Jer和Jeremy將代表MIRROR唱四人版的《RUMOURS》。

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及李駿傑(Jeremy)早前登上YouTube音樂頻道「THE FIRST TAKE演唱《人類群星閃耀時》,至今已累積逾130萬點擊。

根據THE FIRST TAKE的傳統,每個演唱單位都可演唱兩首歌,官方平台繼昨公布「雙Jers」將聯同姜濤和盧瀚霆(Anson Lo)代表MIRROR演唱後,今日再公布4人將合唱MIRROR的首支英文團歌RUMOURS》,「把原曲洗腦及舞蹈節奏感重的旋律重新編曲,以成員多樣化的和音構成特別版本,帶來一鏡到底的表演。」歌曲將於晚上9時上架。

Ad Block
四子將於歌曲首播前,在IG LIVE跟大家分享感受。 姜濤感謝老師的指導,並指四子互相督促練習。 Anson Lo期待分享四子練習的成果。 Jeremy轉發姜濤的IG Story,相信今次會為大家帶來全新感覺。 Jer在IG Story分享四子上The First Take的感受:「練咗咁耐,無悔」

互相督促練習 

四子將於今晚8時45分在MIRROR的官方IG平台開LIVE,分享錄音及準備情況。昨晚,姜濤在IG限時動態分享點滴感受,他寫道:「突然想起,我們4人這段日子互相督促、教導和練習,要感謝跟我們一起走了這一趟的老師們,明晚就是我們4個努力的成果,期待。」

教主Anson Lo亦在IG Story分享,「好想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努力,為了這個The First Take表演一起練習了很多很多次,和音、分工、合唱節奏的長與短。」

再次上THE FIRST TAKE的Jer則表示「練咗咁耐,無悔」,Jeremy則轉發姜濤的Story表示,「我相信會給大家一個全新的感覺,練習了很久的成果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