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01 23:02:41

TheNextwave|馬天佑獨角獸造型出場 力臻爆肌示人high爆全場

分享:

馬天佑的獨角獸造型來自高級定製品牌Windowsen。

馬天佑(Mayao)、力臻等一眾歌手早前到愉景灣出席香港首個沙灘嘉年華《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》Mayao以《手指指》作開場,並在演唱途中換上獨角獸造型,相當搶眼。獨角獸造型來自高級定製品牌WindowsenMayao表示自己是首次穿著Couture Collection

演唱新歌《手指指》時,他分享:「我哋好似呢套衫咁同其他人唔一樣,但係人地越覺得我地唔同,我就越覺得我地與眾不同。」他希望觀眾可以勇於接納各自的獨特性。接著,他演唱《第n次初戀》及重新編曲的《摑一巴》。Mayao在表演的最後一首歌曲中,預告了一首未推出的新歌,並透露連歌曲名字都還未想好。

Ad Block

馬天佑預告出新歌。

一向致力健身的力臻表示,為了今次的音樂節特別找來私人教練加操,增加自己身型立體感,主要訓練胸部肌肉。為了成果可以更加突出,飲食上都戒口數星期!開show前更抽空跑步脱水,令他險些中暑。

當日觀眾反應無比熱情,即時令在台上的自己能量爆棚。力臻表示雖然還未算是最fit的狀態,但慶幸可以參與充滿夏日感的戶外音樂節,更表示希望下次以更fit姿態同大家再玩過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