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08 14:44:58

To Do List|素海霖如願與黃秋生撐枱腳 聽當年拍親密戲趣聞笑到標眼水(有片)

分享:
素海霖夢想成真,在「喱騷」全新節目《To Do List》與黃秋生撐枱腳。

素海霖夢想成真,在「喱騷」全新節目《To Do List》與黃秋生撐枱腳。

「喱騷」的全新節目To Do List》,雲集素海霖(繪麗奈)、盧覓雪、蝦頭、小肥、藍奕邦、J. Arie、李蔓瑩(Renee)和莊韻澄共8位藝人,分別透過節目達成心中想做的「To Do List」。明日(9)首播的第一集,找來香港首位AV女優素海霖做嘉賓,助她達成讓觀眾看得投入的好演技。

黃秋生分享當年與女演員拍親密戲的見聞,笑到素海霖標眼水。 姜海霖希望能學好演技,成為專業的AV女優。 素海霖向蝦頭(楊詩敏)請教AV演技。 蝦頭安排素海霖透過實習學演戲。 姜海霖希望能學好演技,成為專業的AV女優。 素海霖與楊天命傾得很投契。

素海霖小六睇色情片 秋生:其實我不懂

節目早前發放長達6分鐘的精彩預告,節目組除了安排素海霖向蝦頭(楊詩敏)請教AV演技,更為她炮製驚喜,讓她與最想合作的男星黃秋生撐枱腳,而秋生亦爽快答應會面。拍攝當日,節目組告知素海霖當晚會與一位有份量的男士食飯,但全部工作人員也極口密,素海霖怎樣套口風,工作人員也無動於衷。到達餐廳時,素海霖一直戰戰兢兢,打開門一見到黃秋生,素海霖十分興奮,並說:「工作人員都呃得我透喇!」飯局上,二人傾得十分投契,對話內容很常大膽,素海霖分享小六看色情片的體驗:「看到很大條東西插進去,心想一定很痛了,長大才知道那麼爽,不是痛。」黃秋生聽到睜大雙眼,回應道:「其實我不懂,因為我從沒試過,被東西插。」他就大方分享當年與女演員拍親密場面時所見所聞,笑到素海霖和現場工作人員標眼水。首集節目可於明天在社交平台和YouTube頻道免費收看。

蝦頭要學好英文,在蘭桂坊撩鬼仔。 小肥想學車,泊香港最難停車位。 Renee照顧流浪貓狗,目標是成立救毛孩的組織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