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8 14:00:00

ToNicKOLOR合體戶外開騷無懼寒風除衫派福利 驚喜獲全場大合唱回贈(有片)

分享:
兩樂隊主音恆仔和Sammy,以及KOLOR兩位結他手羅斌和阿昇,毋懼低溫齊騷肌。

兩樂隊主音恆仔和Sammy,以及KOLOR兩位結他手羅斌和阿昇,毋懼低溫齊騷肌。

ToNick與KOLOR合體舉行的兩場Harbour The Sonic - ToNicKOLOR “Stay Awake” LIVE 2022》,昨晚(17日)與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開鑼。兩隊樂隊終於如願合體舉行大型演唱會,雖在寒風下於戶外開騷,在熱情歌迷的尖叫聲中,愈唱愈high,最窩心是獲歌迷驚喜送上全場大合唱,並為當晚生日的Kolor Bass手阿昇唱生日歌慶祝。在encore時段,兩樂隊主音恆仔和Sammy,以及KOLOR兩位結他手羅斌和阿昇,非常熱血,齊齊在攝氏10度的低溫下,除衫騷肌回饋歌迷。不過當時有樂迷太興奮自己衝上台欲玩「插水」不慎跌傷,幸僅輕微擦傷,送院治理後沒大礙。

兩天限定樂隊 ToNicKOLOR 一同以棒球外套隊服現身,一口氣合唱出雙方的 7 首作品,全場樂迷興奮幾乎企足全場。 KOLOR主音Sammy。 ToNicKOLOR 一同以棒球外套隊服現身。

兩隊樂隊在完騷後受訪,異口同聲表示很享受,恆仔表示,「我們共同的樂迷,比較熟悉大家早期的歌曲,所以表現好興奮,今晚有像回到以前Band Show的感覺,所以大家隨音樂企起身是自然反應。」兩隊樂隊由起初幾十名觀眾到幾百人,到今晚一起在大型場地開騷,非常感觸,最驚喜是演唱會尾聲,眾樂迷自發大!」而阿昇獲全場唱生日歌慶祝,並由Sammy太太盧巧音送上生日蛋糕,他表示很驚喜難忘。至於有樂迷在encore時試圖走上玩插水,他們表示目擊意外發生,「當刻唱緊歌,其實也考慮過暫停,不過大會指傷者清醒,所以放心the show must go on。其實大家見我哋好興奮,但我們事前踩台已熟習場地,絕不會在台上亂來,大家都會興奮,但要注意安全,希望受傷樂迷快點痊癒。」

KOLOR Bass手阿昇昨晚生日,獲全場樂迷唱生日歌慶祝。 ToNick和KOLOR完騷後接受訪問,仍表現興奮。

「心心」手勢  答謝樂迷

昨晚演唱會開由新生代樂隊Revery擔任暖場嘉賓,唱出《Mario》、《LOL》及《門前雪》3首自己的作品後,兩天限定樂隊 ToNicKOLOR 一同以棒球外套隊服現身,一口氣合唱出雙方的 7 首作品, 分別是《圍城》、《長相廝守》、《大吟釀》、《水滾茶靚》、《無雙》、《天地會》及《好想拯救地球》,現場氣氛瞬間炒熱,KOLOR主音Sammy及ToNick主音恆仔更鬼馬一同做出「心心」的手勢,答謝樂迷抵著寒風入場支持。

其後,舞台交給KOLOR,連唱3首自己作品,包括《天地無用》、《公路之星》、《愚公》及《時差》。當唱到《時差》時,恆仔彈著電子琴再度登場,與 KOLOR 合力演出後,ToNick 接力登上舞台,連唱《鬼滅之日》、《量子糾纏》、 《光合作用》及《Go 4or It》,繼而與Sammy合唱 ToNick 的《阿飛與阿基》,為迷失的樂迷唱出希望,熱血地散發正能量。

ToNicKOLOR 一同以棒球外套隊服現身。 KOLOR結他手羅斌。

破傳統 戶外除衫

演唱會中段,KOLOR 帶大家走進窩心的音樂中,帶來《可再遇見》、《那年那天》、 《過客》、《Black Coffee and Sleeping Pills》及《追求》,從「看世界錯對一一顛倒都不再意外」, 到「靈魂飄 愛沒有動搖」,與樂迷穿過離散的現況,再用愛圍爐取暖。恆仔感觸表示,「一齊玩唔係必然,演唱會有幾歌都係送俾遠方無法在場的朋友,希望有日可以去佢哋的地方開騷,ToNick及後與 Sammy唱了多首最擅長的俏皮口語歌,當唱畢《窮》和《雪糕糯米糍》後,兩人唱《海膽生毛》時,鬼馬地叫觀眾舉起雙手展露「隔肋底毛」,Sammy笑言,「全世界的人都有,唔好收埋海膽!」接著是12月必唱的《Last Christmas》,最搞笑是有樂迷應景地舉起「還錢」燈牌,全場氣氛再次推高。

ToNicKOLOR隨後終極合體獻唱《海底隧道》、《時間的初衷》、《T.O.N.I.C.K》及《了不起》為演唱會作結。雖然兩隊唱足兩個半鐘,但樂迷仍意猶未盡,齊聲大叫Encore,ToNicKOLOR再度出場,送上《我不能忘記你》、《好心分手之做乜分手》、《異相》及《留言短訊》,唱到最後一首《留言短訊》時,幾位成員更順應樂迷意,於僅攝氏10度的天氣下,脫掉上衣一展肌肉獻唱。其間盧巧音更驚喜捧著蛋糕現身,全場再度為阿昇合唱生日歌慶祝,為演唱會劃上完美句號!

 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