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6 12:11:00

Toyz與愛莉莎莎破冰 與世仇往按摩店、塔羅牌店「約會」(有片)

分享:
Toyz與愛莉莎莎破冰 與世仇往按摩店、塔羅牌店「約會」

Toyz與愛莉莎莎破冰 與世仇往按摩店、塔羅牌店「約會」

實況主Toyz劉偉健最近放話追求火辣女星篠崎泫,更霸氣喊要包養她,沒想到近日與百萬女網紅「愛莉莎莎」約會,曾經是「世仇」的二一起往按摩店、塔羅牌店甜蜜度過6小時,成功破冰。

愛莉莎莎在2月24日在YouTube上傳新影片,找來了「世仇」Toyz約會一天,過程中先是去了按摩店,兩人幾乎全裸只裹著一條毛巾,二人分別於床上接受一小時的油壓按摩,按摩結束後愛莉莎莎大膽問Toyz:「你有看到我裸體嗎?」,Toyz不假思索直言:「當然有阿」,還稱讚愛莉莎莎身材不錯。

Toyz本人有魅力嗎?跟「世仇」約會一天💔|愛莉莎莎Alisasa(影片截圖) Toyz本人有魅力嗎?跟「世仇」約會一天💔|愛莉莎莎Alisasa(影片截圖) Toyz本人有魅力嗎?跟「世仇」約會一天💔|愛莉莎莎Alisasa(影片截圖) Toyz本人有魅力嗎?跟「世仇」約會一天💔|愛莉莎莎Alisasa(影片截圖) Toyz本人有魅力嗎?跟「世仇」約會一天💔|愛莉莎莎Alisasa(影片截圖) Toyz本人有魅力嗎?跟「世仇」約會一天💔|愛莉莎莎Alisasa(影片截圖) Toyz本人有魅力嗎?跟「世仇」約會一天💔|愛莉莎莎Alisasa(影片截圖) Toyz本人有魅力嗎?跟「世仇」約會一天💔|愛莉莎莎Alisasa(影片截圖)

影片上載一日播放次數近35萬

接著,愛莉莎莎帶著Toyz到了塔羅牌店算命,詢問即將面對的案子和感情,隨後結束約6小時的約會行程。經歷這次的相處,莎莎稱讚Toyz「讓人感到自在而且是善良的,非常紳士也尊重女生」,Toyz也評價莎莎「非常的有上進心,很細心,會照顧別人的情緒」。最後兩人以Cheek kissing親臉頰放下過去的糾葛,達成和解。影片上架一日,歡看次數已達到34.8萬,可見二人合作的影片大受歡迎。

愛莉莎莎是台灣Youtuber,訂閱人數達126萬。(愛莉莎莎IG/FB) 愛莉莎莎是台灣Youtuber,訂閱人數達126萬。(愛莉莎莎IG/FB) 愛莉莎莎是台灣Youtuber,訂閱人數達126萬。(愛莉莎莎IG/FB) 愛莉莎莎是台灣Youtuber,訂閱人數達126萬。(愛莉莎莎IG/FB) 愛莉莎莎是台灣Youtuber,訂閱人數達126萬。(愛莉莎莎IG/FB) 愛莉莎莎是台灣Youtuber,訂閱人數達126萬。(愛莉莎莎IG/FB) 愛莉莎莎是台灣Youtuber,訂閱人數達126萬。(愛莉莎莎IG/FB) 愛莉莎莎是台灣Youtuber,訂閱人數達126萬。(愛莉莎莎IG/FB) 愛莉莎莎是台灣Youtuber,訂閱人數達126萬。(愛莉莎莎IG/FB) 愛莉莎莎是台灣Youtuber,訂閱人數達126萬。(愛莉莎莎IG/FB)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