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09 13:30:00

TVB 主持賴彥妤道歉 姜麗文貼與秦沛合照慶祝母親節

分享:
姜麗文分享了與爸爸秦沛慶祝母親節的合照。 賴彥妤為問錯問題,向姜麗文道歉。

姜麗文(Lesley)自少單親家庭成長兼已喪母,多年來都由爸爸秦沛父兼母職照顧,日前,TVB娛樂新聞台主持賴彥妤問到對方如何跟媽咪慶祝母親節?惹來不少網民留言鬧爆賴彥妤未有做功課,問題無禮;問錯問題,賴彥妤自責並即向姜麗文貼文道歉,她寫道:「原諒我的不足之處,絕非無禮之意,要特別向Lesley和所有受影響的人致歉,好多謝Lesley嘅支持,實在太窩心了,我會繼續努力,下次做得更好,祝願各位母親節快樂。」

賴彥妤為2021年落選港姐。

賴彥妤為2021年落選港姐。

姜麗文大方回應不介懷

至於,姜麗文亦未有介懷,回覆表示:「OMG唔好傻啦!你冇做錯嘢。」更為對方送上鼓勵,非常大方。昨日母親節,姜麗文便在社交網分享了與秦沛慶祝母親節的合照,相中見她攬實爸爸,笑容燦爛,同場更有哥哥姜文杰,非常溫馨,她以英文寫道:「祝所有不同類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! 媽媽、祖母、繼母、單身父親!!我們愛你,欣賞你!!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