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2 17:42:16

TWICE子瑜MOMO娜璉感染新冠病毒 正接受居家隔離

分享:
K-Pop

(左起)MOMO、子瑜、娜璉,昨日回韓國後證實確診新官肺炎。

剛於美國舉行世界巡演的韓國女團TWICE,昨日才返回韓國,今日就傳出有3位成員感染新冠病毒。據TWICE的經理人JYP娛樂公布,子瑜、MOMO及娜璉都出現肺炎症狀,其中子瑜和MOMO都有咳嗽症狀,娜璉則身體疲累,她們經核酸檢測後呈陽性證實確診,目前3人正接受居家隔離治療。

▲子瑜的IG上載新相3小時,即湧入過百萬fans派心及慰問。▲

過百萬人派Like俾子瑜

TWICE的fans遍布中、日、韓3地,他們知道自己的偶像確診後,均紛紛湧到她們的社交帳戶表達關心與慰問,其中子瑜的IG thinkaboutzu今日下午上載美國之行的新相,3小時內即有過百萬網民讚好及留言,著她保重身體。

K-Pop

剛完成美國之行的TWICE,一回韓國即有夕位成員染疫。

娜璉成TWICE首位推出個人專輯成員

此外,娜璉亦成為TWICE首位發表個人專輯的成員,她計劃下月24日發布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IM NAYEON》,並在官方社交網站公開新專輯海報。新專輯名稱表達了娜璉的本名「林娜璉(Im Na-yeon)和我就是娜璉」的兩層含義,值得關注的是,娜璉選在南韓時間同五下午1時(美國東部時間0時)發布新輯,正好趕上周五到周四的Billboard排行榜統計周期,明顯對攻美十分有信心,但感染新冠病毒,不知對她的出碟計劃有否影響。

K-Pop

即將成為TWICE首位發獨立專輯的娜璉。

K-Pop

娜璉的出碟日期,瞄準美國Billboard的打榜時間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