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5 23:55:55

Tyson Yoshi九展騷開鑼 台上驚現黑Bra嚇到要向女友備案

分享:
Tyson Yoshi在九展STAR HALL舉行一連四場演唱會《MY NEW WORLD ORDER》。

Tyson Yoshi在九展STAR HALL舉行一連四場演唱會《MY NEW WORLD ORDER》。

本地獨立歌手Tyson Yoshi今晚(5日)在九展STAR HALL舉行一連四場演唱會《MY NEW WORLD ORDER》 ,今次門票以實名制發售,大批歌迷在開場前提早到場,到指定地點對名換手帶,由秩序與安排也總算流暢。

Tyson Yoshi脫去外衣,上身只穿白背心,台下開始有人大叫「除衫」。 Tyson Yoshi脫去外衣,上身只穿白背心,台下開始有人大叫「除衫」。 台下竟然有人拋出黑色胸圍上台,Tyson Yoshi拎住既驚訝又無奈。

由於MIRROR紅館演唱會上周四發生嚴重意外,令到今次Tyson Yoshi個唱亦受影響,原定的機關安排在開騷前臨時變陣,而演唱會更一波三折,除了尾場直播出現阻滯外,嘉賓之一的TIAB亦在前日確診,他在個唱上認真地稱,若今次演唱會搞唔成他會蝕到破產。整晚演唱會分成6個部份,穿格仔恤衫的Tyson Yoshi先以《That Guy》一曲打頭陣,接住第二首《I Don’t Smoke & Drink》就開始晒麒麟臂,接住《Fly》更脫去外衣,上身只穿白背心,台下開始有人大叫「除衫」。Tyson Yoshi整晚以最真一面見歌迷,毫不顧其男神形象瘋狂爆粗,期間Gareth T(湯令山)登場合唱《December》,之後湯令山亦Solo唱出自己作品,到演繹《勁浪漫超溫馨》時更叫全場陪他大合唱,唱至途中,他又忽然打拳、做掌上壓,十分搞笑。

當Tyson Yoshi再度出場,現場氣氛再度升溫,此時台下竟然有人拋出黑色胸圍上台,他拎住既驚訝又無奈,反問:「斷估佢唔係叫我戴?」更立即向坐在觀眾席的女友Christy備案,並向女友說:「唔關我事!」Tyson Yoshi為開騷積極操肌,在個唱第四部份,配合一連串強勁節奏作品,他赤膊大騷胸肌,又落台行到中間的小舞台引起哄動。演唱會尾聲,Tyson Yoshi開始流露出感性一面,談到由一個地下歌手來到STAR HALL開騷,唱出《I’m not lonely anymore》即感動眼濕,除了趁機會多謝張敬軒外,最後唱出送給女友的《Christy》,逾兩小時的演唱會亦圓滿結束。

湯令山登場合唱《December》。 湯令山登場合唱《December》。 湯令山演繹《勁浪漫超溫馨》時叫全場陪他大合唱。 《勁浪漫超溫馨》唱至途中忽然做掌上壓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