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4 19:47:04

Tyson Yoshi出席《叱咤》為見證Jeffrey拎獎 性感打扮笑似「一帶一路」

分享:

Tyson Yoshi出席品牌活動。(陳奕釗攝)

張敬軒、Tyson Yoshi今日現身金鐘太古廣場出席FENDI新產品發布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追星,氣氛相當熱鬧,當大隻仔Tyson Yoshi到場時,大家見到他今日穿衞衣打扮卻傳來一陣噓聲。

是次活動,除了軒仔、Tyson Yoshi外,Jace陳凱詠、楊天宇、張蔓姿及張蔓莎亦有現身,眾人穿上新裝現身,當輪到Jace 登場時,穿上白色衞衣卻與背景一樣,出現「黐地」效果。至於軒仔獲安排孖Tyson Yoshi合照,軒仔穿上睡衣質料套裝,他抵死地作狀拉開Tyson上衣,之後Tyson反客為主扮鬆開軒仔衫鈕,場面搞笑。

Tyson表示今日天氣凍,所以要穿衛衣。提到他在《叱咤》頒獎禮上以超性感的造型示人,他稱當時造型師交衣服給他時一度以為是女裝,他說︰「好窄又好緊,要搵人幫手先著到,之後大家睇完得啖笑,造型師話加件褸睇下,又ok喎!」他稱前往會場時,不停走光,「我終於明白女星們痛苦,黐晒膠紙係膊頭,因為係咁跌,hold住件衫咋。我坐坐下車覺得涼涼地,原來露出嚟,真係一帶一路。」

提到Edan黐了粒假癦,當時視覺效果好震憾,他笑謂胸部沒有任何特效。對於他沒有甚麼表情,被指黑面,他稱剛出席完台灣跨年演唱會,之後便趕回來出席頒獎禮,所以非常累。他指台灣的fans比香港的fans較含蓄,就算是搖滾音樂會也是表現很冷靜,「feel到佢哋好澎湃,佢哋都係熱情,可能文化唔同啲,香港係好熱情。」

問到為何這樣辛苦還要出席,Tyson表示因為Jeffrey第一次奪新人獎,要,為了支持他,所以多累也出席。他表示會跟Jeffrey約食飯,但大前提是要夾健身餐單時間表,並稱稍後會跟對方一齊出trip工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