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8 19:20:32

Tyson Yoshi抵馬來西亞 開騷前呼籲粉絲切勿拋Bra上台

分享:
Tyson Yoshi抵馬來西亞 開騷前呼籲粉絲切勿拋Bra上台

Tyson Yoshi近年站台收到不少胸圍,今日他呼籲粉絲切勿在明天大馬騷上重演拋Bra場面。

Tyson Yoshi展開首演《MY NEW WORLD ORDER》,今日他已抵達馬來西亞,為其亞洲第二站作好準備。

Tyson Yoshi的亞巡在330日假台北揭開序幕,尾站則定在521日於泰國舉行Tyson Yoshi近年操出爆肌身材,胸肌更相當有睇頭,由去年的九展個唱,到今年的台灣騷,他每次站台幾乎也收到台下歌迷送上胸圍。Tyson Yoshi的大馬演唱會於明晚8時舉行,今日他抵達除了在吉隆坡機場自拍外,更出Story呼籲大家:「溫馨提示,唔好掉任何內衣褲上台,尊重當地文化及規則。」

Ad Block
Tyson Yoshi今日抵達馬來西亞立即打卡。 Tyson Yoshi去年九展騷已收到大量不同顏色胸圍。 Tyson Yoshi去年九展騷已收到大量不同顏色胸圍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