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8 12:51:00

Tyson Yoshi接受Do姐訪問 計劃再過兩年退居幕後

分享:
Tyson Yoshi上《口水多過浪花》

Tyson Yoshi上《口水多過浪花》,自爆打算在30歲退居幕後。

剛滿28歲的Tyson Yoshi(程浚彥),8月將展開4場九展個唱《MY NEW WORLD ORDER》,日前他穿上白色背心現身商台,為電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開咪接受「Do姐」鄭裕玲訪問。在節目中,Tyson Yoshi從入行開始講起,談及他加入樂壇前在某化妝品牌公司擔任港、日、台三地店舖的設計師,並分享創作音樂經過,由台灣回流返港終於闖出成績,可是Tyson Yoshi成名後感到不太習慣,表示網絡上的留言不但攻擊他,更連累到身邊人。

Tyson Yoshi對於跟家人同住豪宅曾在TVB節目《家居.築則》中曝光,他無奈地指外賣員送外賣到其寓所,當開門見到他即話:「Tyson,終於見到你。」令他感到十分困擾,Tyson Yoshi還稱尤其去完英國開show,感到在街上畀人影到感覺不甚自在,Do姐就指作為公眾人物就要克服這方面,Tyson Yoshi卻自爆打算30歲便退出幕前,計劃退居幕後,並表示:「我想30歲去做第二個Positions嘅嘢,例如幕後、MV導演,我最近三個、四個自己作品嘅MV都有份導,對呢件事幾有興趣,老實講我自己覺得寫歌都悶啦...我自己覺得…」Tyson Yoshi指對音樂少了新鮮感,反而做導演重燃當初接觸音樂時的感覺,現在作曲、作詞時已開始想到MV的拍攝畫面,他又展望30歲前的抱負,希望自己的音樂能夠啟發及影響新一代年輕人。

Tyson Yoshi向Do姐坦言成名後令他感到不太自在。

Tyson Yoshi向Do姐坦言成名後令他感到不太自在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