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6 19:25:55

Tyson Yoshi放肆任食 腹肌合體托肚腩自拍

分享:
Tyson Yoshi放肆任食 腹肌合體變出肚腩仔

Tyson Yoshi與女友Christy出名恩愛,不時在IG公然耍花槍。

本地歌手Tyson Yoshi(程浚彥)完成四場My New World Order》演唱會後,近日終於可以好好休息,見他與女友Christy頻頻更新IG,日前Christy就上載泳裝自拍照,性感火辣,見她又在泳池邊享受日光浴,乘機大騷美腿,並寫:「3年後恢復我的小麥肌」。

至於男友則操得一身肌肉,Tyson Yoshi不僅分享健身成果,今日更貼出童年萌樣,照片中的Tyson Yoshi只得幾歲大,他戴上太陽眼鏡,獲網民大讚十分可愛。同時,Tyson亦大方公開一張食飽後的半裸照,並寫「My food baby」、「放肆任食真開心」,可見他的腹肌已合體成一個小肚腩。

Tyson Yoshi公開童年照,十分可愛。 Tyson Yoshi托肚腩自拍,自言放肆任食真開心。 Tyson Yoshi日前才公開弗爆自拍照。 女友Christy亦不執輸,近日分享水裝靚相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