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0 22:07:19

Tyson Yoshi自爆飲食餐單超級寡 MC張天賦被挑機做掌上壓

分享:

(左起)林芊妤,Tyson Yoshi,MC張天賦,林明禎。

張天賦(MC)、Tyson Yoshi、林芊妤(Coffee)、林明禎昨日(9)到澳門出席銀行保險活動,他們除了擔任活動開幕嘉賓外,更與廣大市民近距離互動,一起健身運動,共渡一個與別不同的運動會,而在開幕禮上一眾主禮嘉賓,一齊玩層層叠遊戲,十分刺激緊張。

 

林明禎、張天賦MCTyson Yoshi接受傳媒訪問時,被過百粉絲爭賭偶像風采,三位都很親民走近粉絲堆與大家合照,引得大家開心尖叫,而MC接受澳門電視台訪問期間,主持突然要求他即場考驗做掌上壓,MC即二話不說爽快連做了五下掌上壓,大家都為他的專業精神歡呼!

早前於澳門舉行演唱會的張天賦MC,表示再次到訪澳門十分興奮。 他笑言活動好早舉行,好驚太早起身未開聲而影響唱歌,沒想到在活動做完簡單運動後就很快開到聲。

Tyson Yoshi在台上帶領全場做健身運動大騷肌肉,更親民落台與市民近距離拉筋,他表示:「我自己為了身體體態都會控制節食,雖然自己食量很大,但都會保持飲食健康,例如進食蛋白,尤其就快舉行演唱會,自己容易爆暗瘡,飲食要更加清淡,生活習慣都好重要,我自己也不吸煙,不喝酒,尤其希望良好習慣可以令我身心都健康,除了中過Covid之外,近年都冇病過。」

林明禎表示自己專程提早一日到澳門到處逛,並吃了最愛的葡撻及澳門出名的魚湯粉。不過她表示自己沒有吃宵夜宵夜的習慣。她稱運動與睡眠都很重要,運動可以令人流汗是十分重要,加速新陳代謝,平日也常做瑜伽保持健康。

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