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8 17:33:43

Tyson Yoshi被指扮大牌唔做訪問 爆粗回應拒食死貓

分享:
Tyson Yoshi早前出席活動,但事件卻變成他扮大牌拒受訪。

Tyson Yoshi早前出席活動,但事件卻變成他扮大牌拒受訪。

Tyson Yoshi早前出席一個遊戲發布會,但當日卻發生不愉快事件,被人老屈拒做訪問,事後他在粉絲群組訴苦,不甘被屈,更激動連出3po以表不滿。惟他發現事件愈傳愈過份,決定開直播澄清。

Tyson Yoshi出席活動當日,在場除了有科技版記者,也有娛樂版記者,兩版的記者也很想跟他做訪問。惟主辦單位不想與娛樂版的記者接洽,於是向他們表示「Tyson唔做訪問」,而在場有記者對此安排極之不滿,於是怒氣衝衝質問Tyson,而他對記者的指責卻摸不著頭腦。

Tyson Yoshi當日有接受數間傳媒訪問。

Tyson Yoshi當日有接受數間傳媒訪問。

Ad Block

主辦方敷衍經理人

Tyson Yoshi的經理人Terence於是向主辦方了解,對方只謂︰「即係冇嘢啦,冇嘢我哋完咗event先講啦好嗎?Tyson指當時該公司有些小職員向他道歉,但沒想到晚上出席活動前,收到朋友的訊息指他沒有接受娛樂版訪問,及後得知主辦方向科技版記者說不會再用他,原因是他拒做娛樂版訪問。

Tyson︰我點樣唔做訪問?

Tyson Yoshi對主辦機構不停放料,指他扮大牌不做訪問大感無奈,並指當日跟足要求,不明白主辦單位為何要屈他,他不甘食死貓決定公開真相︰「what the fxxkX!我點樣唔做娛記訪問,你叫我做乜都做X晒,拎埋個斧頭行來行去,轉過頭俾人X,被blacklist又係我!X!好委屈!」他指這幾天從朋友的口中得知,事件更演變成他與遊戲公司合作不愉快,「我唔知個阿姐想點,我都有諗過由佢,但諗諗下覺得唔對路,講就由你講,我就食咗隻死貓!」

Ad Block
Tyson Yoshi不滿被主辦方亂唱他不合作。

Tyson Yoshi不滿被主辦方亂唱他不合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