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6 13:18:37

Tyson Yoshi遭商台冷待 上TG群組呻未獲邀出席記者會

分享:
Tyson Yoshi在TG群組上,承認遭商台冷待。

Tyson Yoshi在TG群組上,承認遭商台冷待。

香港歌手Tyson Yoshi(程浚彥)近期頻受委屈,繼日前出席公開活動遭公關抹黑拒接受記者訪問後,近日再於Telegram群組上水談到遭商台冷待,令大批歌迷抱不平鬧爆商台不尊重音樂人。近日,商台開放本年度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男女歌手及組合第一階段投選,Tyson Yoshi今年3首單曲分別為《I Don't Smoke & I Don't Drink》、《If I Die Tonight》和《Self-Made Something Pt.2)》,雖然Tyson Yoshi入圍我最喜愛男歌手,但網站開始投票時,卻未見官方照在投票頁面,只得大會的貨車頭照片,隨即引起Fans討論。Tyson Yoshi自言也在IG上貼出一張改圖,自嘲是「貨車頭 YOSHI」,雖然事後商台投選頁面已上載了Tyson Yoshi的頭像,但他本尊近日就在TG上不吐不快。

903網站開始投票時,Tyson Yoshi最初只得貨車頭照片,一度未見官方相。

903網站開始投票時,Tyson Yoshi最初只得貨車頭照片,一度未見官方相。

Ad Block

因為無推出廣東歌

Tyson Yoshi在群組回覆粉絲時寫:「Don't think they like me that much haha。」直指感覺受到商台冷待,當有歌迷問他是否沒有向商台交官方相時,Tyson Yoshi就答:「完全冇人搵我,我連360記招都唔知。」更稱:「冇課金。」不久後Tyson透露因被指沒有廣東歌而不獲邀請:「They said coz I don't have any 廣東歌 so won't get invited this yearI don't smoke & I don't drink 係外語。但係我最喜愛又有得投。」及後,Tyson Yoshi得到大會回覆:「佢哋回覆咗啦,因為冇廣東歌。我最喜愛(男歌手)有得投,係因為上年派that guy嘅時候,嗰一期係計入今年。」不過《That Guy》卻沒有入圍,他無奈地稱不太明白遊戲規則,並寫「Don't really get it but Move onnnn」,卻無意追究商台方面。Tyson Yoshi的TG群組多逾1.7萬人,今次被冷待令大批歌迷一呼百應,有人投訴903選歌準則模糊,更未有尊重歌手。然而Tyson Yoshi曾公開談及叱咤頒獎禮沉悶,懷疑因此激嬲方丈被打入冷宮。

Ad Block
Tyson Yoshi貼改圖自嘲是「貨車頭 YOSHI」。

Tyson Yoshi貼改圖自嘲是「貨車頭 YOSHI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