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0 19:20:35

Unik Asia Festival︱邱鋒澤邀Edan同台 唱完《一表人才》即興哼《First Love》

分享:
Edan以特別嘉賓身份現身。

Edan以特別嘉賓身份現身。

 

一連兩日的戶外音樂會《UNIK ASIA FESTIVAL 2022》已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揭開序幕,來自新加坡的邱鋒澤首次單飛站上香港舞台,他大讚維港景色優美,在海濱前演出的畫面更似足一幅明信片,邱鋒澤甚懂搞氣氛,他除了大唱自己歌曲外,更唱了不同版本的生日歌,送給今天生日的朋友及台上樂隊成員。

邱鋒澤昨日與五堅情隊友到商場辦簽唱會反應熱烈,明年3月,五堅情將到九展Star Hall開首次香港演唱會,邱鋒澤約定歌迷到時再見,更表示反應好的話定會加場。其後,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終以特別嘉賓身份現身,兩人終首次同台合唱廣東歌《一表人才》,贏得全場熱烈掌聲,邱鋒澤就跟Edan聊天,其間兩人更抵死地一同哼了幾句宇多田光名曲《First Love》,Edan隨即打趣叫陳零九不要生氣,最後兩人再合唱鋒澤與零九的歌曲《天黑請閉眼》,臨離開時,兩人跟觀眾大合照留念。

Ad Block
邱鋒澤與Edan合唱廣東歌《一表人才》及《天黑請閉眼》,更哼了幾句《First Love》。

邱鋒澤與Edan合唱廣東歌《一表人才》及《天黑請閉眼》,更哼了幾句《First Love》。

邱鋒澤

邱鋒澤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