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2 11:34:52

V@BTS Jennie@BLACKPINK遭駭客公開第四波拍拖證據

分享:
V@BTS Jennie@BLACKPINK遭駭客公開第四波拍拖證據

今次公開V正在視像的畫面,他笑得開心跟疑似是Jennie的長髮女子通話。

BLACKPINK成員Jennie的緋聞正成為網上熱話,月前爆出她與BTS成員V發展地下情,最近更有多張被指是二人的親密照流出,第四波的數張照片亦在今日曝光,當中見到Jennie被相中男主角親吻額頭,她還含羞一笑,同時亦有兩人的視像的截圖,還有一張男女拖手照片,公開照片的Twitter帳戶揚言有一堆兩人拍拖鐵證在手,立即引起全球粉絲關注。

Jennie、V家中甜蜜約會

Jennie、V的約會照四度外流,當初外洩的同框照被網民質疑是經合成,之後再度加碼公開家中約會及另一張甜蜜合照,而今次公開的兩張照片雖看不見V的正臉,但另一張照片中,就清楚見到V正在視像的畫面,他笑得開心跟疑似是Jennie的長髮女子通話,該位駭客還將其他手握的照片轉成小圖,暗示自己有更多證據照片。

直至目前為止,兩人所屬事務所YG、HYBE 持續保持沉默,暫時均未有對外回應,而照片初時有傳是從Jennie的私人帳戶中流出,但之後卻指是駭客從網上盜取得來,而公開照片的Twitter帳戶的態度卻一時一樣,一度表示不再公開照片,如今卻轉軚發放更多照片。

Jennie、V流出約會照

駭客將其他手握的照片轉成小圖,暗示自己有更多證據照片。 Jennie被相中男主角親吻額頭。 公開照片的Twitter帳戶揚言有一堆兩人拍拖鐵證在手,立即引起全球粉絲關注。 Jennie與BTS成員V接連流出疑似合照,緋聞即成熱話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