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3 14:38:23

V@BTS疑似床上視角流出 Lisa@BLACKPINK都受牽連

分享:
BLACKPINK成員Jennie的緋聞成為熱話。

BLACKPINK成員Jennie的緋聞成為熱話。

BLACKPINK與BTS同樣爆紅全球,兩團成員Jennie、V的緋聞成為熱話,事關兩人的同框照及拍拖證據正於網上連環流出。

同床貓貓被指是Jennie家人寵物

公開照片的駭客近日繼續爆料,發放一張疑似是V瞓在床上的女友視角,而男方身邊排排瞓的貓貓,更被粉絲認出是Jennie媽媽所養的寵物,照片曝光後,令人懷疑兩人已見家長。

Jennie的私密照疑遭駭客入侵從雲端盜取,其所屬YG竟一直保持沉默,就連Jennie的泰籍隊友Lisa也成了受害人,有關Lisa的疑似私生活照片也被曝光,其中包括她素顏與成員Jisoo的合照,另外她自己拍下的工作日常,由於這些照片未曾於網上公開,估計也是駭客流出的照片,粉絲亦擔心偶像會有更私人的絕密影像曝光。

駭客發放一張疑似是V瞓在床上的女友視角。 男方身邊排排瞓的貓貓,被粉絲認出是Jennie媽媽所養的寵物。 Jennie的私密照疑遭駭客入侵從雲端盜取。 有關Lisa的疑似私生活照片也被曝光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