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5 19:03:29

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 | ViuTV新節目零宣傳 網民轟不尊重ERROR

分享:
《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》在ViuTV專頁近乎零宣傳。

《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》在ViuTV專頁近乎零宣傳。

MIRROR紅館演唱會於上月底發生嚴重意外,ViuTV的專頁隨即暫停一切更新,直至上周一才更新封面照片預告接下來的節目。至於由ERROR主持的《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》將於今晚9點半播出,雖然電視有播出節目預告,但專頁一直未有宣傳,僅得193郭嘉駿不停在限時動態分享節目花絮及粉絲帖文,提提大家節目將於今日播放。

ViuTV用專頁封面照預告未來5天的節目。

ViuTV用專頁封面照預告未來5天的節目。

Ad Block

網民質疑全台停工

ViuTV的專頁於今早以上周同一手法,更新封面預告這星期的晚上節目,網民隨即留言炮轟ViuTV對ERROR零尊重︰「可唔可以尊重同著緊下Error!有新節目播都可以接近零宣傳」、「感覺全個台因為Mirror而停工」、「同之前Iswim宣傳手法,係天與地底泥之別!」、「其實呢個page要一切回復正常喇,否則浪費晒所有人的心血!」

其後專頁先後上載《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》及《終於飛到LA》的宣傳片,網民隨即謂︰「ViuTV終於有人返」、「成日都要俾人嘈完去做」。不過,今次ViuTV就未如之前《口罩小姐》般,把參賽者照片及資料放在專頁供網民討論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