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3 23:12:04

ViuTV節目巡禮2024|COLLAR年底再出團歌 芯駖關心Day愛貓遭成員詐型

分享:

COLLAR首次公開演唱《Speak Love》。

COLLAR現身ViuTV節目巡禮,以《Speak Love》炒熱氣氛,盡展青春活力。她們事後表示練習的時間很短,邱彥筒(Marf)自爆有出錯,許軼(Day)就指Marf最後沒有放低手。

Ad Block

Gao+Candy有劇推出

沈貞巧(Gao)及王家晴(Candy)有份參演劇集《出租大叔》及《無人之境》。Gao在《出租大叔》扮演強尼的女兒,Candy在《無人之境》扮演幼稚園老師,她說︰「有些劇情要對著幼稚園的小朋友,因為本身和他們已經是朋友,混熟了,因此他們不會很安靜,我就要當一個老師著他們冷靜點。」

盼到美國表演COLLAR歌曲

Marf表示不心急拍劇,現想專注團的工作,希望明年有時間拍戲。提到她12月初將到紐約出席音樂活動,她表示有很多東西都未決定,自己很想唱新歌,如可以的話屆時可以表演唱團歌。至於何時到COLLAR開騷,她們表示明年應該有消息,年尾會再推出多一首團歌。

芯駖無視抨擊

提到芯駖被抨擊,要Day的貓貓帳戶回應,她表示沒有特別留意,自己都是注重工作,更呼籲大家要follow一眾成員寵物的帳戶。其後,眾人表示芯駖沒到她們的寵物帳號留言而詐型,芯駖續稱回家之後,會逐一留言,非常搞笑。問到有沒有跟So Ching聯絡,她們表示一直有留意住對方的動態,間中亦有訊息來往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